top of page
STEM Tour (FINAL).png

課程條款及細則

 

如對暑期課程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或WhatsApp 至 9432 6472 (周小姐)

 

課程須知

  1. 課程以先到先得形式取錄參加者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
  2. 於課堂進行時,除參加者外,家長及其他人仕不得進入活動場地及陪同上課。

  3. 參加者應已知悉 Coding101 於活動期間會拍照及錄影作日後宣傳及推廣用途。

  4. Coding101 保留一切更改課堂時間、內容及導師之權利。

  5. Coding101 有權選擇或更改課程中所使用之一切材料而不作通知。

  6. 課堂進行期間,請參加者小心保管私人財物,如有任何損失,Coding101 概不負責。

 

課程費用及退款須知

  1. 已報名之參加者請於限定日期前存入活動費用。如未能在報名期完結前存入,參加者的預留位置將會自動取消,不作另行通知。

  2. 如參加者缺席課堂,將當作自動放棄論,已繳交之學費及材料不會退還。

  3. 參加者報名活動後如欲取消,所有已繳付之活動費用將不獲退還。

  4. 若因課程報名人數不足,而需要調動課程時間或取消此活動,Coding101 會於課堂前不少於10天發出電郵通知或電話聯絡參加者有關課程之取消。 有關退款將於2020 年9月內,以支票形式寄往參加者登記之聯絡地址。

  5. 若因疫情影響而政府推行政策禁止或限制課程推行,課程費用會全數退還。

 

惡劣天氣安排

  1. 課程安排會依照教育局的指引。

  2. 在課程開始前30分鐘發出颱風(八號或以上)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發出,課程將會取消。

  3. 當黑色暴雨警告發出時,正在進行中的課程將照常進行。

  4. 一般情況下,如八號或以上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在開課前4小時除下,課程將照常進行。

個人資料私隱政策

  1. Coding101 會依照香港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確保員工在處理個人資料時會依循適當的保安及保密守則。

  2. 在課程登記時所收集到之個人資料,在法律許可情況下,將用於活動登記、日常聯絡及通訊、研究、統計、市場分析及推廣。 除了因應法例的要求或在私隱條例許可的情況下,Coding101 不會向第三者售賣﹑出租或與交換參加者的個人資料。

 

Coding101 有權隨時修改以上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。如有爭議,最終將以Coding101 之決定為準。

bottom of page